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永嘉最大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4-06-26 15:29: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上塘首个总部经济回归项目、永嘉最大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成功签约。

  

  6月25日,上塘首个总部经济回归项目、永嘉最大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成功签约。

  该项目位于永嘉县南城街道黄屿村,由在外经商三十余年的宁夏温州商会名誉会长胡文兴所属的银川华兴达铝材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占地面积约35亩,总投资3亿元。2016年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永嘉上塘首个总部经济回归项目和大型专业建材市场项目,预计实现年销售总额近10亿元,利税约2000万元,吸纳商户共430个,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多个。通讯员 徐时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