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公园藏“污点” 淤泥变“乌泥”

发布时间:2014-05-05 21:36: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真是太臭了,这么漂亮的公园里,居然还有这么臭的地方?”放学回家路过此地的冯同学捂着鼻子说。5月5日,记者在上塘鹅浦公园拱桥附近看到,一个大口径的下水通道直接排污到鹅浦河里,黑色的水直流而下,与河水形成鲜明的对比,污水将周围的淤泥染得乌黑,周围还散发着恶臭。

  “真是太臭了,这么漂亮的公园里,居然还有这么臭的地方?”放学回家路过此地的冯同学捂着鼻子说。5月5日,记者在上塘鹅浦公园拱桥附近看到,一个大口径的下水通道直接排污到鹅浦河里,黑色的水直流而下,与河水形成鲜明的对比,污水将周围的淤泥染得乌黑,周围还散发着恶臭。

  据在公园里锻炼的李大伯介绍,其实这个污染点很难被发现,平时鹅浦河的水都是满的,只有在放闸后或落潮以后,这个污水排放口才露出水面。美丽的鹅浦公园里,树木郁郁葱葱,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这样的污水排放真让人扫兴,希望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加强管理,还公园一个清新的环境。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