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峙口村一违章寺庙被拆

发布时间:2014-04-20 21:53: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0日,县三改一拆办、县国土局、县住建局、上塘中心城区、东城街道等联合行动,将诸永高速峙口段视线范围内一违章寺庙拆除。副县长戴晓勇到现场指挥。

  据了解,该寺庙违法占用良田2528平方米,在去年6月动工时被巡查发现,执法人员当即叫停施工,并查扣施工设备,相关责任人也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动工。没想到之后该工地又偷偷施工,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劝说,其责任人我行我素。去年10月,执法部门下达行政处罚决定,要求其拆除违章建筑并恢复土地原状,罚款51670元,责任人拒不执行。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见该违章寺庙位于诸永高速公路峙口入口附近东侧约300米。执法人员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并清理了工地上的杂物,剪断电线,随后4台挖机入场开始拆除违章建筑。经过2个多小时的拆违行动,该违章寺庙被夷为平地。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