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团县委召开习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8日,团县委召开习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县委书记胡月珍、单飞杰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有关情况和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其他各项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青年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广大青年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学习对照的标杆,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树立真心为民,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好干部形象。

  会后,团县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更加深入了解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务实形象,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