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0 00:02: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环保意识。4月19日,乌牛街道积极组织乌牛中心小学及岭下小学100多名师生和沿岭下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针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常整治、难保持”的情况,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建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小组,深入到村居宣传环境卫生的爱护、清理及保持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并带领广大青少年走上街头,清理街道环境卫生,期间还向沿街的商户和住家宣传环保小常识。孩子们的实际行动深深地感染了大人们,纷纷加入到环保队伍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使广大青少年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带动大人思想的转变和重视,促进全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长效开展。下一步“小手拉大手”活动,将继续深入到各村居,为青少年普及环保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推动全街道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