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旅游工作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19 23:36: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6日下午2时30分,大若岩镇旅游工作研讨座谈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旅游功能区领导和镇班子主要领导,大若岩景区的埭头、大东、李大屋、龙垟、大元下、水云、黄潭、府岸、小若口、荆州、藤溪等11个村的主要干部和欧雅尔山庄、云岚乡情农家乐等2家农家乐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目的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围绕大若岩镇旅游发展主题,提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大若岩旅游更好的发展服务。

  会上,大家针对旅游景区的导游问题、管理问题、审批问题、宣传问题、资金投入问题、门票价格问题、景点建设问题、景区道路问题、农副产品销售设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旅游功能区和大若岩镇的领导听取了这些宝贵建议,在今后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淡化权力意识,力争破解各种难题,为大若岩旅游走向进一步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周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