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县农商行送金融知识下乡

发布时间:2014-04-17 23:52:1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我们都是跟泥土打交道的,假钱分不出来啊。”“市民卡到底是怎么用的?” “你们那贷款需要什么手续的?”4月16日,永嘉农村商业银行上塘支行走进南城街道东华村,举办专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广大农民享受到了和城里人一样的现代金融服务。

  是日上午,针对农户的各种金融问题,上塘支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助农机具电话宝的转账优惠和小额取现功能等,并对丰收卡、网银、手机银行的免费政策、支农惠农小额贷款解决农户资金短缺等做了一一说明。为普及用卡知识和防范用卡风险,工作人员还重点讲解了银行卡日常保管、密码设置、存取款操作、银行卡风险防范技能等知识。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张银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