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16 22:23: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6日上午,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功能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各级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4月16日上午,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功能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各级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盛秋平作小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乃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功能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汇报了前阶段履行第一责任及抓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推动永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今后要继续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盛秋平表示,大家所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县委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科学依据。县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分析多方意见建议,切实找出、找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根源所在,真正找出问题、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方向。希望老领导、老前辈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与基层群众交流,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县委,当好县委和基层群众的联络员、信息员。

  盛秋平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其重点任务就是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下阶段要按照既定学习计划,继续从严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走亲连心解忧”活动,通过在基层查找“四风”问题,深入基层接地气,沉到一线察实情,深入剖析问题,真正找到问题所在根源,深入整改,让“四风”问题能够得以根本性的改变。要以聚焦“四风”问题为重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明显提升效果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以早出成效、出实效取信于民。要注重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把做好县委县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