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水利局:加强效能建设,扎实推进“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4-04-12 16:13: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1日,永嘉县水利局召开效能将建设动员大会,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和重点单位(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永嘉县政府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2013年永嘉县水利局开展效能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当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结合永嘉县水利局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效能建设作了动员部署。一要建立政府权力和专项资金管理两张清单,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加快简政放权。二要狠抓规范政府合同管理、完善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机制和规范行政执法检查,全力推进依法行政。三要完善政务公开、网络问政和信息处理平台,积极引导舆情热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强化问题排查、行风评议和行政问责,全力推进正风肃纪。

  加强政府效能建设,不仅是践行群众路线,发扬为人民服务优良作风的必然要求,也是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的基本保障,永嘉县水利局将紧紧围绕上级政府部门要求,切实做到清权、晒权、勤权,打造阳光服务型机关。县水利局 陈志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