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永一:安全阀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

发布时间:2014-04-03 22:57: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成立于1984年的永一阀门,在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了同行业的佼佼者,2013年实现销售产值4亿元,税利均保持15%增长,税收突破1500万元,超额实现目标承诺,永一牌安全阀走在全国安全阀同行业的前列。

  翻开永一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就如教课书般,平淡中透露出精彩,华丽中蕴含着平凡。成立于1984年的永一阀门,在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了同行业的佼佼者,2013年实现销售产值4亿元,税利均保持15%增长,税收突破1500万元,超额实现目标承诺,永一牌安全阀走在全国安全阀同行业的前列。

  科技创新提升竞争力

  新型软密封安全阀、新型抽气式安全阀、在线调节机构安全阀、蝶形安全阀等等,今年年初,永一拿到了四份沉甸甸的科技成果鉴定书。这仅仅是永一阀门创新的一部分荣誉。

  在以科技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知识型社会里,一个企业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能否发展壮大,自主创新成了关键因素。永一阀门集团长期以来,重视技术创新,公司投入300万元建立了安全阀全性能测试装置,能准确地检测弹簧直接载荷式安全阀和先导式安全阀的全性能。该测试装置可以实现安全阀在模拟工况下进行全性能及排量试验,能自动装夹、采样、记录、打印、登录、网上查询,实现全数字化功能,并用图表和函数曲线的形式进行动态观察,准确提供安全阀的密封、开启、排放、回座、排量及动作灵敏度的试验数据。同时对测定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故障诊断,提供可靠性和延长使用寿命的改进意见,并增强科技创新竞争力,提高了产品的挡次。

  日新月异,领先一步,永一阀门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蒸蒸日上的源泉、超越自我的动力。公司不断推出自主版权的创新产品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国际安全阀领域走出一条独特的永一之路。

  服务管理促企业发展

  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制造许可TS认证、欧共体压力装备PED指令的CE认证、美国石油协会的API-6D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YOY“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永一牌”安全阀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一……一系列荣誉的取得,除了重视品质、科技创新外,永一也在企业管理、人材培训等方面下足了功夫。

  针对目前公司员工的实际状况,分析每个人的长处和短处,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同时对公司现有的人力资源进行结构性的调整,在职工队伍中引入竞争机制,在创导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的前提条件下,实施必要的结构规则,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有职业素养的员工队伍,切实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瓶颈问题。大胆引入新人,为企业机体充入新鲜血液。在市场营销方面,永一强化市场占有,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好各地代理商、办事处之间的关系,创立具有永一特色的市场营销。企业充分考虑客户的各种需求,把服务延伸到售前,并把“用户的满意”作为对用户的承诺,在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大众培训网络,将用户的理想与追求变为现实。 

  近30年来,永一阀门把至善至美、精益求精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追求卓越的永一将在未来大步向前。记者 孙逢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