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民政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3-20 19:4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20日,县民政局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十八三中全会精神,抓住重点问题更好改善民生》为第一专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辅导报告会,全局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周功巨局长作辅导报告,县委第13督导组派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从“社会建设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地位;加快社会领域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重点问题,推进社会领域改革更好地改善民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围绕障基本民生、优化社会服务、创新社会治理三大民政职能,推进社会领域改革需要把握社会保障改革、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加快形成科学的社会治理体制、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等五个重点问题,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丰富的理论教育。

  报告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身贯注,认真听讲,仔细记写笔记。通过辅导报告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民政部门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上积聚了力量,形成了推力,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积极主动。通讯员 潘修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