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县财政局检查福利和东章饮用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4-03-19 22:23: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19日上午,县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对沙头镇福利村和东章村两个饮用水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和村委会的介绍,然后走访现场,仔细对照设计文本,详细查看了这两个工程的相关建设完成情况,对该工程进行初步效益评估。最后,检查组要求施工方做好工程的扫尾工作,同时要求相关村做好饮用水工程的管理,切实发挥工程的长远效益,真正造福于民。

  据悉,沙头镇东章村和福利村饮用水工程均为我县重点农民饮用水工程之一。其中东章村设计规模270m3/d,解决供水人口1500人,概算总投资138万元;福利村设计规模371 m3/d,解决供水人口2000人,概算总投资193万元。随着这两个工程的建成,将彻底解决这两个村村民的饮用水困难问题,为推进我县的“五水共治”添砖加瓦。 沙头水利管理所 陈乐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