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山水古村魅力绽放 永嘉风景这边独好

“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上海)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沪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16 19:32: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5日,县委县政府在东方明珠——上海市隆重举办“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旅游专场推介会,利用楠溪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奇妙的山水美、优质的生态美、厚重的文化美和诗意的乡村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上海众多各界人士的眼球。

  3月15日,县委县政府在东方明珠——上海市隆重举办“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旅游专场推介会,利用楠溪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奇妙的山水美、优质的生态美、厚重的文化美和诗意的乡村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上海众多各界人士的眼球。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县领导盛秋平、胡宝锋、曹启峰出席活动。

 

 

  “我向大家发出邀请:永嘉山奇水秀地美人和,商机无限,是最适宜居旅游兴业的最好地区,热情好客的永嘉人民欢迎大家前往。”县委书记盛秋平在致辞中指出,永嘉是一个能让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地方。永嘉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抓,深入实施“大生态旅游区”战略,全面掀起了旅游业发展新热潮,楠溪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游客慕名前来。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龙头城市,是永嘉旅游主要的客源地,而举办专场推介会就是为了开启永嘉与上海旅游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上海旅游界人士能够多支持永嘉旅游业发展、多为永嘉旅游支招,新闻媒体界人士能够继续多关注永嘉、宣传永嘉、推荐永嘉,也诚挚欢迎上海市广大市民能够到楠溪江走一走、看一看,收获好心情、好体验。

 

  当前我县旅游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强力的扶持政策、丰富的旅游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使楠溪江旅游正转入厚积薄发、蓄势突破、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为此,县委常委、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宝锋在推介会上和与会人员共同“品读”楠溪江这首永远的山水诗。他着重介绍了楠溪江的六大经典旅游产品:“中国长寿之乡”养生游、“美丽乡村”考察游、“雁山楠水”最美山水游、乡村田园游、红色文化游和亲水漂流游。同时推介的还有国际房车露营高峰论坛、第十一届浙江山水旅游节和浙江省第三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等2014年度三大旅游节庆。

  楠溪江成为“环境优美、特色鲜明、服务智能”的旅游胜地已经初具雏形,如何再成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前景美好”的投资热土呢?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结合PPT图文并茂地介绍永嘉的良好投资环境,并进行现场招商,诚邀上海市更多的旅游人士来永合作洽谈、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与上海绘色广告有限公司签订了楠溪江旅游形象广告投放协议,与驴妈妈、度啦啦旅游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楠溪江旅投集团与上海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楠溪江旅游产品推广协议,与上海南光国际旅行社签订了社区推广合作协议。

  是日上午,由上海市旅游局和永嘉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寻找美丽乡村、上海房车楠溪行”首发仪式在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举行。仪式后,来自上海的多名房车车主驾驶房车前往楠溪江享受经典旅游产品,尽情领略楠溪江最完美的旅游风景,体验山水田园的惬意生活。随即,楠溪江旅游“进百家社区、开百场推荐会”活动还走进上海市大宁社区,楠溪江各大景点亮相“大上海”,向上海市民介绍楠溪江旅游情况,推介楠溪江旅游线路,赠送楠溪江旅游门票。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