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省农水局来永调研山塘报废情况

发布时间:2014-03-06 20:03: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5日上午,省农水局蒋屏局长率省水电设计院等单位专家来永嘉,就永嘉去年报废的两座屋顶山塘相关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活动。市局陈隆吉处长等市县水利专家一起陪同参加。

  在东光村屋后山塘报废工程现场,蒋屏局长一行人详细的查看了报废后的山塘全貌,询问有关山塘报废的土地利用的情况、报废资金的来源以及当地村民的反响后,对该报废工程予以积极的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做好山塘普查工作,把一些功能丧失的山塘进行报废或降等处理,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东光村屋后山塘属于山(2)型屋顶山塘,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经过长时间运行,该山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随着经济的发展,该山塘供水和灌溉等功能逐渐丧失。每逢台风,险情不断,因此经有关部门批准后,同意对该山塘进行报废处理,于去年主汛期前完成。沙头水利管理所 陈乐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