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水利局专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3 10:43: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后,于2月26日,县水利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会议明确,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相关要求,精心准备,重点谋划,尽心尽力,狠抓落实。当前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及时完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组织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认真制定水利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解决问题,明确方法步骤,明确工作要求。三是积极筹备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合水利局实际起草动员报告,制定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实施意见,在规定的时间内召开动员大会,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水利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重点,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四点:一是组织有力,分步实施,扎实推进;二是规范实施,按照县委要求不走样;三是突出重点,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及深远历史意义,要把“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我县水利工作稳步前进。县水利局 陈志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