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浙江金特模具有限公司金建成获准领建第三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4-02-26 21:32: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优秀高技能人才暨企业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表彰会上获悉,我县企业浙江金特模具有限公司金建成获准领建第三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市仅有6个,我县目前为止也仅此一个。

  金建成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作整整20年,2004年创办浙江金特模具有限公司至今,在发明技术上有多项专利引领同行业转型升级,先后获得“模具设计技师”、“温州市模具行业技术能手”、“温州市第二轮首席技师”,并担任温州市模具协会副会长、温州机电技师学校专业技术委员等等,他还培育了50多名优秀骨干。

  浙江金特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模具研发设计与精密汽车零部件制造的企业,并有多项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记者 叶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