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水利局领导率队督查岩头片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1 10:41: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县水利局副局长周寿宪带领防汛办及相关科室人员督查岩头片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了渡头拦水堰修复工程现场,工地上工人们抬的抬、砌的砌、浇筑的浇筑,绑扎的绑扎,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管理人员对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在进入“雨水”节气后,降雨量会明显增加,工程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工序和时间,尽快完成水下作业使在雨水天气时不至于休息误工而影响工期,确保在汛前安全保质地完成拦水堰修复工程使工程发挥效益。 岩头水利管理所 戴元龙 王长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