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水投公司全面谋划2014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08 14:16: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水投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以工程进度(包括施工、政策处理、土地报批)、安全生产、“标化”工地管理、人事安排和工作纪律等四方面为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并分解任务,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全面推进瓯江治理工程(永嘉段)等一批在建省、县重点工程建设。

  2月7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水投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以工程进度(包括施工、政策处理、土地报批)、安全生产、“标化”工地管理、人事安排和工作纪律等四方面为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并分解任务,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全面推进瓯江治理工程(永嘉段)等一批在建省、县重点工程建设。

  一是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重点抓好工程施工进度,政策处理、土地报批工作全面协调推进,督促各在建工程节后加紧复工,同时计划安排好政策处理时间节点以及土地报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二是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为吸取温岭"1.14"重大火灾教训,公司董事长蒋小浦传达了省县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并部署了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相关投入,尤其是对节后上岗的施工人员,必须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水投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加大现场检查力度,查漏补缺,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三是落实“标化”工地建设。“标化”创建是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的有效载体,蒋小浦要求全体员工加强自身“标化”学习,继续强化各参建单位对“标化”工地创建工作的意识,全面提升水利工程建设品质。严格执行公司出台的关于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处罚条例,更全面、更细致推进“标化”工地建设。四是协调人事安排,强调工作纪律。会上,蒋小浦根据公司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新晋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员工重新布置了工作任务,为上述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人员配套。公司副总经理陈凯传达了中央关于纪检工作的相关文件,强调将继续落实中央精神,同时充实公司监察部工作人员,加大纪律监察管理力度。 县水投公司 郑建武 上官宗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