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开车转头看风景 撞上奥迪酿事故

发布时间:2014-02-07 21:34: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7日中午,位于沙头镇珍溪口大桥上,一辆现代车驾驶员转头看窗外风景,撞上奥迪轿车,接着把防护栏撞落到十几米落差的楠溪江里,所幸只是一人受伤,车辆和人没有翻落至溪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月7日11时左右,永嘉坦下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红色的现代开上大桥停在人行道上,大桥的防护栏撞落到十几米落差的楠溪江里,现代车的两个前轮爆胎,保险杠脱漏,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

  据现代车驾驶员陈某了解,他车上一个五个人,从温州市鹿城区开往楠溪江游玩,行驶到大桥上,风景怎么好,就转头去看窗外的风景,等回头已经在来不及,瞬间我打了一把方向,左侧车头和奥迪相撞,冲上人行道,撞上防护栏。

  奥迪驾驶员董某讲:“真危险!看对向红色现代车直冲自己,我就靠边刹车,人往副驾驶方向靠了,怎么高,现代车被防护栏挡住没冲下溪去,不然五条人命了”。

  从交警那了解,陈某驾驶车辆车速过快,加之在转头的瞬间没能紧握方向盘,导致汽车方向失控,这一系列原因引发了这起有惊无险的事故。

  交警提醒:在开车有小动作的驾驶员不在少数,开车打电话、看微信、吃零食、翻包包、擦鼻子抹嘴等是非常危险的动作,任何的粗心大意都有可能导致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朋友切记控制好车速,双手紧握方向盘,视线不离开前方,不可开小差,谨慎稳重,平平安安回家。 永嘉交警坦下中队 陈小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