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率队慰问春节在岗计生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05 14:18: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府办、计生局等部门来到黄田街道、北城街道和县计生综治办,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计生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春寒料峭,年味未散,我县基层人口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早已利用春节前后的黄金时期开展计生工作“春季服务月”等活动,2月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府办、计生局等部门来到黄田街道、北城街道和县计生综治办,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计生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副县长何莉平陪同慰问。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黄田、北城街道,每到一处,娄绍光都走进当地的计生办、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公室、计划生育服务站等基层计生工作点,和在岗计生人员一一握手,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来对我县计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黄田、北城街道计划生育服务站,娄绍光对街道计生人员在春节期间的在岗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计生工作人员要抓住春节这个时期,做好育龄妇女的环透等计生工作,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她们有回家的感觉。

 



  随后,娄绍光一行来到县计生综治办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计生干部,并与他们座谈,详细询问计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娄绍光听取情况后,指出,各个街道与计生部门要加强计生工作协调配合,强化依法行政工作,要加大孕情排摸力度,做到底子清、台帐明;要在近年计生任务加重的情况下,化压力为动力,在新年开始时就打好基础,确保完成今年的任务。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