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贯彻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5 22:42: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和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委副书记姜景峰和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省“两会”精神。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对于我县深入实施“三大”战略,推动永嘉实现“赶超发展、激情跨越”,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改革为统领,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积极推进要素配置市场化、投资体制、行政审批、政府机构、公共财政等领域改革,紧紧围绕经济转型升级这条主线,全力推进六大产业平台建设,并制定实施山区经济发展规划和低收入农户倍增计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转化为实际行动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十大举措看落实”年度工作展示汇报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当好学习精神的表率,争取学得更早、学得更深、学得更透。要狠抓今年重点工作落实,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完善领导干部“九联系”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鼓足干劲、合力攻坚、开拓创新,重点围绕抓招商投入、水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创新审批服务切实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实施意见(试行)》、《楠溪江环湖生态园工作方案》、《关于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2014年招商选资拟签约项目审查情况等。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