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冰玉潭山泉借力中国长寿之乡

永商回归投资楠溪江水资源开始试生产

发布时间:2014-01-08 19:23: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我县又一家立足楠溪江水资源的企业在巽宅镇投产落户,其生产的冰玉潭饮用天然山泉水充分利用楠溪江一级水质资源,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口感甘冽清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冰玉潭天然山泉水您喝过吗?1月8日,记者从县委农办(农业局)获悉,又一家立足楠溪江水资源的企业在巽宅镇投产落户,其生产的冰玉潭饮用天然山泉水充分利用楠溪江一级水质资源,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口感甘冽清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冰玉潭山泉水源取于巽宅镇无任何污染的楠溪江上游支流中,依据得天独厚的天然一级水质,该山泉水富含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去年10月,浙江楠溪江雅尔一品矿泉水有限公司正式在这里投产生产,目前企业占地面积6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

  浙江楠溪江雅尔一品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玉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在自己的故乡楠溪江建生产基地,一来是回报家乡为故乡做贡献,二来更是看中楠溪江得天独厚的一级水资源,把中国长寿之乡的优质水惠及到千家万户。林文玉说,目前冰玉潭天然山泉水尚处于试生产阶段,有小瓶418毫升装和大瓶4升装,定位中高端,价格在5至16元之间。今后该品牌将立足江浙沪,面向全国生产。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