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盛秋平致闭幕词 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姜景峰等出席 会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发布时间:2014-01-07 16:35: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1月7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潘浪国、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何学考、叶胜杰、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姜景峰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吕庆行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09人,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

向着梦想出发
  ——县两会闭幕侧记

  1月6日、7日两天,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和县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相继落下帷幕。代表委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出会场,迈向各自的工作岗位,踏上了新的征程。

  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通过!”“通过!”……

  一次次庄严的表决,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里,人民是至高无上的名词,人民利益成为衡量一切的天平,人民的重托在这一刻凝聚,人民的意志在这一刻彰显。

  过去的几天里,在一个个交流的场合,在一个个审议的会场,肩负着重托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民意、民智、民声在这里汇集,思路、办法、策略在这里形成。

  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走出会场的代表委员们带着人民的嘱托,步履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政协委员张文广说:“回去后要带头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我是来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关注民生问题,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

  “会议给我感触最深的有两点,第一是报告更加务实,第二是会风更加简洁。作为来自乡镇的政协委员,我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回去以后,我会更好地带领群众走产业发展的道路。”政协委员徐彻满怀信心地说。

  “我们要把两会的消息带回去,要把我县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讲给乡亲们听。接下去,我们将按照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尽快启动村里的生活污水处理、电线地埋、路面改造等工作,让我们村越来越美丽。”县人大代表、大若岩镇埭头村党支部书记陈福林已经开始为村里的下步发展筹谋划策着。

  这一刻,奋进的号角吹响在冬日的阳光下,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召唤,让我们荡起划向春天的双桨,向着梦想出发……记者 富玲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