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盛秋平致闭幕词 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姜景峰等出席 会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发布时间:2014-01-07 16:35: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1月7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潘浪国、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何学考、叶胜杰、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姜景峰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吕庆行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09人,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

  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1月7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潘浪国、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何学考、叶胜杰、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姜景峰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吕庆行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09人,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永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永嘉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永嘉县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永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盛秋平致闭幕词。他说,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查批准了“一府两院”和县人大常委会等6个工作报告,补选了4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并在代表团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

  盛秋平说,刚刚过去的201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深入开展“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城乡面貌得到持续改善,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全县各级人大组织和全体人大代表要以对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确保把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县赶超发展、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寄语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以民为本,共创发展大业;依法履职,再立发展新功;加强领导,凝聚发展合力。

  盛秋平最后说,历史的使命召唤着我们,宏伟的蓝图激励着我们,人民的期待鼓舞着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务实奋进,努力开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汪雪琼/文 陈胜豪/摄  林琦/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