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盛秋平致闭幕词 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姜景峰等出席 会议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发布时间:2014-01-07 16:35: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1月7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陈建良、潘浪国、王国强、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何学考、叶胜杰、周宁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姜景峰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吕庆行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09人,实到273人,符合法定人数。

全力抓落实交出新答卷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本网评论员



  齐心协力描绘发展新蓝图,继往开来踏上跨越新征程。满载着全县人民的美好期待,贯穿着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谋发展倾心尽力,献诤言肝胆相照。此次两会,是在全县处于转型提升和改革创新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在全县处于厚积薄发、蓄势崛起的关键阶段召开的盛会。大会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永嘉英才,汇集了社会各界的智慧主张,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中,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于进一步激励带动全县人民坚定信心、群策群力、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重要之年。要完成今年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就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全面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赶超发展、激情跨越”上迈出坚实步伐。大会的胜利闭幕,不是结束,而是我们再次踏上崭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我们再次挑起时代重任的光荣延续,是我们向下一个胜利迈步挺近的辉煌开始。

  蓝图已经绘就,铺在我们眼前;目标已经明确,刻在我们心中;道路已经指出,就在我们脚下。全县上下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抓落实上来,在抓落实中更好地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要按照已经形成的思路去抓去干,切切实实付诸实际行动,使良好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和进步;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巧干,干出业绩、干出辉煌;要切实增强带动力,自己积极带头干,善于带领群众干,合心合力,共同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切实增强感召力,处处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关注热点,纾解矛盾,善于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切实增强作用力,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深入基层,注重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及时通过正当渠道提出宝贵意见,充分发挥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

  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全力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