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岩坦代表团会前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2 22:42: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4日召开,昨天,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岩坦代表团开展会前活动,重点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进行讨论,广泛征求各代表的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浪国参加活动。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4日召开,昨天,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岩坦代表团开展会前活动,重点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进行讨论,广泛征求各代表的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浪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进行认真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回顾2013年工作客观求实,工作成效显著,提出的2014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紧扣我县实际,措施有力。报告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两提两争”主体实践活动,把改革贯穿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深入实施“三大战略”,更加注重产业空间谋划,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发展,更加注重全领域环境整治,切实掀起“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新一轮热潮。整个报告体现了科学性、前瞻性,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同时,代表们还就《报告》中提到的旅游开发、交通建设、社会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娄绍光指出,今后一年,我县要以增强综合竞争优势为目标,形成以江北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同时,转型二产拓展空间来加快实体经济的振兴。要继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全面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做到旅游发展与生态环境整治相结合,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协调。

  会后,娄绍光率县委组织部、岩坦镇相关负责人一行专门到该镇溪二村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困难老党员戴茂科,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党的关怀与爱护。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