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偌大的工程只有10多名工人在施工

市民监督员说:不要让工程一拖再拖,让承诺能真正落地

发布时间:2013-12-09 22:13: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临江小庄项目是我县旅游建设重点项目,位于枫林镇兆潭村,主要包括一幢主楼和两幢单体房(小别墅),总投资5890万元,于2010年正式施工。今年8月底,本网市民监督团对该工程进行监督时,负责人承诺争取明年5月1日全部完成并对外开放。

  临江小庄项目是我县旅游建设重点项目,位于枫林镇兆潭村,主要包括一幢主楼和两幢单体房(小别墅),总投资5890万元,于2010年正式施工。今年8月底,本网市民监督团对该工程进行监督时,负责人承诺争取明年5月1日全部完成并对外开放。如今该工程进展情况如何?近日,本网市民监督团再次进行回访监督。

  市民监督团一行来到临江小庄施工现场看到,该工程主楼已经结顶,工人正在对两幢单体房(小别墅)进行施工。环顾四周,偌大的工程只有10多名工人在施工,有的在置模板、有的在扎钢筋。

  扎钢筋班的负责人周仲宝告诉监督员,目前单体房地基已经浇筑完成,现在对两幢单体房(小别墅)地下室进行扎钢筋,捆扎完毕后就可以浇筑混泥土了。

  市民监督员金国存说,虽然主楼已经结顶,但两幢单体房(小别墅)还在地下室扎钢筋,这么大的工程只有10多个人施工,怎么会快得起来。既然主体楼土建已经完成,为何一直没有进行装修?

  带着疑问,市民监督员致电该工程负责人徐建成,他说,由于该工程的装修设计图纸与之前有变化,所以装修工程一直没有推进,目前设计方案已经确定,设计方正在绘图,争取今年农历年底主楼进行装修,根据进度,明年5月1日或6月1日主楼进行试营业。另外,两幢单体房(小别墅)已完成工程量的30%左右,争取今年农历年底结顶,明年10月1日试营业。 对此,市民监督员朱欣丰说,这个工程已经建了3年多,希望施工方能统筹安排施工人员,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加强监督管理,不要让工程一拖再拖,让承诺能真正落地,不再成为一句空话。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