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首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9-22 20:38: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沙头镇坦下村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坦下村党支部委员会。据悉,这是沙头镇首个成功换届的村党支部。

  据了解,坦下村作为今年沙头镇确定的全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村之一,为顺利完成该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高度重视,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安排,严格把好程序关,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拟定方案、宣传发动,民主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确定人选等工作。在党员推荐和村民推荐相结合的基础上,产生候选人4名,差额1名。于9月18日召开选举大会,会议应到党员20人,实到党员20人,经投票选举产生出了中共长坦下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选出了党委相信、党员信任、群众认同,具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新一届村支部领导班子。

  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陈继孟代表新一届村党支部作了就职发言,表示将决心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将与新一届党支部成员一起,带领全村百姓走共同致富道路,加快奔小康步伐,为民办实事,自觉接受群众、党员监督。(沙头镇 -潘志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