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妇联分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妇女参政议政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9-17 21:2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当前,正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的关键时期,为了鼓励和引导更多妇女姐妹参与村民自治建设,黄田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借9月16日黄田街道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的有利时机,为参加会议的街道辖区各村书记、主任、报帐员、女干部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发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妇女参政议政倡议书”,并要求各村居在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共计分发倡议书150份。

  街道妇联倡议辖区广大妇女姐妹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意识;转变观念,积极参与换届选举;遵纪守法,营造和谐选举氛围。动员妇女姐妹珍惜机遇,积极行动,以“我参与、我竞选、我提高、我作为”为主题,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广泛参与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力争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中、在村民代表中有位置、有影响,以更好地推动村级民主政治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朱海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