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举行村级组织换届动员培训大会暨届末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7 21:27: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巽宅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培训大会,对即将启动的村四套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全体班子人员,全体驻村干部,所有村居的书记、主任、报账员参加会议,镇长潘陈一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潘陈一就我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并部署安排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随后,镇人大主席刘建、组织委员包雷、常务副镇长汤小巧分别对选举换届工作的各项业务做了细致的培训。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力争实现“五个好”和“五个零”的目标。要突出重点、把握方向,开展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把握重点环节,探索总结管用做法。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镇党委书记周宁国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村民委员会作为最基层的群众自治组织,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因此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特别是充分认识到本次换届中出现的新困难,新局面,把握换届选举中的关键问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是强化领导,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机构,各村级组织领导要担负起主要负责人的工作,真正做到管理到位,措施到位,领导到位。(巽宅镇  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