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盛秋平:形成协同作战合力 步入平稳有序轨道

发布时间:2013-09-17 20:51: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在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上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牢重点、注重方法,形成协同作战的换届合力,步入平稳有序的换届轨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全面完成换届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9月17日下午,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成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盛秋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把牢重点、注重方法,形成协同作战的换届合力,步入平稳有序的换届轨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全面完成换届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县领导林乃排、章寿禹、徐志宏、潘统龙、林建波、金美秋参加会议。

  继上周召开的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之后,我县于昨天又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再明确目标、再部署任务。会上,大若岩镇和桥下镇负责人分别作换届试点工作汇报,8个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专项组副组长分别就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专项组分管领导进行具体点评。

  盛秋平指出,这次村级组织换届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抓紧弄清“干什么”、“怎样干”的问题,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出事。要加快工作部署,根据工作计划抓紧抓好落实,绝对不能因为工作不落实,影响整个工作进程。要加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吃透法律政策精神,做到对有关规定烂熟于心,对各项程序了如指掌,实行“每日一碰头、每周一研判、半月一督查”制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细化责任分工,根据换届方案的目标要求,分解责任到岗、到人,对重点村、难点村、问题突出村进行分类包干。要严肃人事纪律,针对干部个人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或者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或产生严重后果,将严肃追究,绝不手软。

  盛秋平强调,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稳定压倒一切”理念,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尽早尽快步入服务和顺利推进村级组织换届的“高速公路”上,保持正常高效运转。要有“大事由小事而生”的细致考虑,有“早把关胜过晚救火”的准确认识,要抓早抓小抓苗头,加强对选情舆情的收集、分析和研判。要抓好信息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反馈重大信息,掌握好各种工作动态,并专门负责网络舆情的监控,努力形成正面为主的网络舆情导向。要做到打击整治要早抓典型,形成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震慑氛围;宣传引导要早树典型,集中宣传一批正反典型,切实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防范措施要提前介入,及早防范、及早报告、及早应对、及早处置。(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