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纪委书记章寿禹深入岩头督导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4 22:5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七号台风“苏力”的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7月13日下午,县纪委书记章寿禹一行莅临岩头督导防汛抗台工作。

  章寿禹一行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岩头镇美丽乡村“六个一”项目施工现场的防汛抗台工作,嘱咐有关部门、人员坚守岗位、加强巡查,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寿禹听取了岩头镇党委书记何学考就做好全镇防汛抗台工作的汇报后指出:一是思想要不放松。政府部门要认清防汛抗台工作的形势,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里,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防汛预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抗台工作。二是措施要再加强。要加强值班和巡逻,领导要靠前指挥,手机要昼夜开机,确保防汛抗台信息畅通。要落实好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的储备、补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险情排查力度,对重点地区进行重点巡查,避免出现退水堤坝塌坡现象;要加强对山塘、水库蓄水量监测,将水位控制在安全范围。纪检监察部门要继续强化督查,确保各项防汛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岩头镇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以片组为单位,全部下村,深入一线,确保各项防汛抗台工作及时、有效的得到落实。(岩头镇 纪委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