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境内涉水工程全面停工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3-07-14 22:42: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3日上午,随着“苏力”逐渐靠近浙闽沿海,我县各地风力逐渐加强,降雨量明显增加,为了确保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我县境内众多涉水工程,全面停工,人员和设备也进行了紧急撤离。

  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在“苏力”来临之前,该局下发了防御“苏力”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立即组织对在建工程、临时建筑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是对在建工地基坑支护、临时设施、施工围墙、塔吊和卸料平台、施工电梯、脚手架、施工用电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台风影响期间在建工地要按规定及时停止施工,及时组织人员转移,确保人员安全。

  瓯北东片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徐俊告诉记者,台风对他们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台风来临前,他们就进行第一次的隐患排查,然后再对一些机械设备进行退场,确保人员和设备在防台期间安全。(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