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城市新区召开防汛会 部署防台抗台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3 16:2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今年七号热带风暴“苏力”8日上午在在西太平洋关岛附近洋面上生成,10日2时加强为超强台风,有可能于13日中午到夜里在闽中至浙南一带沿海登陆,并影响我县。12日下午16时,瓯北城市新区召开防台抗台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监测预警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有关部门要即使转移低洼地带人员和在建工程施工人员:气象、水利等相关预测预报部门要密切监视,把握防台工作的主动:水利部门要加强水利工程安全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国土部门要加强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和防范工作;电力、通讯、交通供水等部门要加强管理,做好防台应急保障工作;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要不间断地向社会公众告知台风动向,宣传防台知识,营造全社会防台抗台的良好氛围,要做最坏的打算,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把影响降到最小。(瓯北水利管理所 陈光中 谢徐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