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全面部署防御第7号强台风“苏力”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3 16:21: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于13日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登陆。这次超强台风风大、雨强、影响范围广,为确保全街道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2日下午,黄田街道在组织干部收看市、县防御7号台风“苏力”视频工作会议之后,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群锋详细分析第7号超强台风目前的形势,全面部署抗台工作。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抗台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迅速布置各项防范措施,广泛发动做好防洪抗台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各项措施。要加强水库、山塘、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的巡查;要加强对埭下、珠江、千石、黄浦、上白岩、下白岩等村地质灾害点的巡查、监测,发现险情果断处置;要做好外来人员的宣传和安全转移工作;要对高空悬挂物、广告牌、在建工程等进行检查;要做好农作物、养殖业的防护等农业防台防汛措施,做好灾后补救工作,要及时通知水闸水库管理员进岗到位;人武部要做好应急工作,防汛物资及抢险队伍要准备到位,加强后勤保障;要保持联系,出现情况及时汇报。三是严肃纪律,加强跟踪督查。取消双休日,工作人员要进岗到位,要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并成立由街道防汛指挥部督查组,督查村(社区)人员组织到位、危房户人员转移等防台风的各项工作情况。对干部违反纪律或因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造成损失的将予以严肃查处。(黄田街道 郑爱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