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督查7号台风“苏力”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3 16:1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3日,乌牛街道组织督查组对全街道落实防御第7号台风“苏力”工作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查。

  督查组兵分四路,分赴全街道37个村,并深入到村对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认真履行职责、防御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情况表明,各村都高度重视防台工作,及时启动防台预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任务分解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各驻村工作指导员都深入到村靠前指挥,指导防御工作,村干部在岗在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针对各自实际情况,制定、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力做好抗击台风的各项防御工作。(乌牛街道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