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瓯动态   ->  正文
东瓯街道领导深入一线检查防抗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3 16:1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七号台风“苏力”的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7月13日上午,东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超军、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国平率相关人员深入到辖区各防汛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街道领导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张堡社区、和二村、罗浦礁河、五星水闸、辖区旧屋区及在建工程等安全隐患点。杜主任指出,苏拉台风即将登陆我市,防台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各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决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完善防汛指挥体系,加强对辖区内地质灾害点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同时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超军强调,各社区、村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台风防御的宣传工作,加强对在建工地和地势低洼区域的巡逻,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鲍凌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