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瓯动态   ->  正文
东瓯街道召开防汛抗台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13 16:08: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2日下午,东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收看市县召开的防汛抗台电视电话会议。

  随后,街道召开了防汛防台紧急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杜国平进行了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他要求,机关各人员思想要重视,针对第7号强台风“苏力”可能来袭的严峻形势,要有抗大台风防大汛的准备,将抵御台风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组织要严谨,确保工作深入,措施细化,针对在建工程、企业工棚、户外广告牌及困难户家庭进行彻底排查,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防御工作;职责要明确,机关各部门要强化各自责任,层层落实,对一些防御重点要及时排查,防患于未然;值班要到位,机关各科室、学校、村(社区)各主要部门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农办及防汛抗台指挥部要做好统筹工作,做好台风应急预案,抓好各项防御工作;信息要畅通,各村(社区)要在第一时间把抗台信息通知到位,仔细研究,落实任务,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不放松,齐心协力抵御台风“苏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鲍凌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