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部署第7号台风“苏力”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13 09:46: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日16时30分,市政府召开防汛防台视频会议,全面部署防御台风“苏力”工作。乌牛街道组织干部在分会场收看温州市防御7台风“苏力”视频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县防汛防台视频会议精神,会后,该街道召开防御台风“苏力”专题会议,认真部署防御台风“苏力”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高度重视7台风“苏拉”的防御工作,认识到做好预警防范台风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危房、校舍、简易工棚、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安全检查力度,及时转移危房户和五保户;积极落实设施农业防台防汛措施,做好灾后补救工作;及时筹集防汛防台物资,组建好应急队伍,确保灾情发生时拉得出、打得响。三是责任维稳到位。街道班子成员和机关分工干部全部深入到挂钩村居督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明确37个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为防台工作第一负责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四是跟踪督查到位。成立由街道防汛指挥部督查组,督查村居(社区)在人员组织到位情况、危房户和五保老人转移情况、台账建立等方面内容。对因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造成重大损失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按照有关重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规定,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超强台风“苏力”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超强台风“苏力”的发展动态,及时发布预警预报,尤其要加强山塘水库巡查防守、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尽最大努力避免人员伤亡,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乌牛街道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