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紧急召开防汛抗台会议全面迎击“苏力”台风

发布时间:2013-07-13 09:46: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2日下午,桥下镇党委、政府紧急召开抗台“苏力”工作部署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看完市、县两级视频会议后,桥下镇党委书记董庆标指出此次“苏力”台风特点突出,及类似先前的“桑美”台风,来势汹、成形快、雨量大、路径稳,极有可能在13日中午到傍晚在福建北部到浙江南部一带登陆。当前防台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防台总目标,重点做好山塘水库隐患排查、人员转移、积水排涝、在建工程人员疏散等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要做到思想、措施、责任的三到位,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强调,全镇干部要严格按照防汛抗台预案,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陈华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