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全面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7 21:54: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县发改局一把手走进永嘉媒体问政厅与网民对话,集民意、听民声、聚民智、解民难;县经信局召集涉工部门、镇街围绕产业结构培育、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产业转型大攻坚思想解放大讨论……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两提两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宣传发动、组织讨论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根据“两提两争”主题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围绕“四大活动”、“五大攻坚”、“六大行动”要求,开展招商投入、平台建设、产业转型、环境整治、城乡统筹等重点专题大讨论,开展基层思想大交流和新闻媒体大联动,组织与有关群众、服务对象、重点建设项目、政策处置利益相关方等的思想大交流活动。倾听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公开承诺整改措施。实施新闻媒体大联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报道。开展基层服务大行动,深入基层和群众,为老百姓解难题、送服务,在全县形成基层服务大行动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工作,使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还将通过座谈讨论、基层调研、质询评议、媒体问政、社会监督和标兵评选等不同形式活动载体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新观念、拓宽视野、大胆创新、争创一流。(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