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交警24小时服务保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3-02-07 20:14: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我县交警部门在49省道桥头路段设立了我县唯一的一个春运服务站,由县机动特勤中队和交警桥头中队联合,实行24小时勤务,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车辆安全隐患,并为春运期间的车辆提供温暖服务。

  2月5日,记者来到桥头春运服务站看到,交警正在路上执勤,对过往经过卡点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逐一登记,并向车内人员宣传安全知识,希望每一位春运路上的市民都能安全返家。“春运启动以来,服务站实行24小时全天候勤务,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和逐车登记,对其他车辆涉嫌违法载客、超员的,实行逢疑必查和定量抽查。”交警桥头中队一位正在执勤的交警胡忠建说,今年服务站启用以来,日均检查车辆近60辆,共查获各类交通违规50余起,有效地保障了永嘉西大门的交通安全畅通。(记者 富玲燕 陈胜豪 通讯员 董锡海 潘齐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