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慈善总会组织7家企业来永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3-02-06 01:3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临近年关,为使山区的贫困户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开心过大年,2月5日,市“情系山区·爱心送百家”活动走进我县岩坦镇。

  临近年关,为使山区的贫困户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开心过大年,2月5日,市“情系山区·爱心送百家”活动走进我县岩坦镇。

  该活动由市慈善总会牵头,香牌鞋业有限公司、去茶去餐饮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岩坦镇溪一村、溪二村、上宅岸村等15家困难户送去了衣物、被子、大米等物品。

  在上宅岸村,60岁的金德福从小患小儿麻痹症,不会走路,家里有个智障的儿子,生活困难。一行人给金德福送去了大米、棉被等过节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向金德福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紧接着一行人来到溪一村的戴成闹家,为他的小孙女送上了旺旺饼干、生活用品等慰问品。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发扬助人为乐、扶贫助弱的精神,为山区困难群众送上一点关爱,一点温暖。活动慰问了100户困难户,送出价值近68万元的物品。(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