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3-02-03 19:19: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对老党员、低保对象、困难家庭、残疾人员及工程建设者和老干部等展开集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问一问贫困老人低保金能不能按时领到,握住困难职工的手,询问他们对政府还有啥要求,面对工程建设者和老干部深情地道声“谢谢”……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对老党员、低保对象、困难家庭、残疾人员及工程建设者和老干部等展开集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盛秋平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走访慰问我县重点工程建设者和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以及不遗余力对永嘉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县领导谢崇福、林乃排、傅朝宗陪同。

  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三李公路、瓯北大桥、瓯北高级中学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老干部徐君宝家,盛秋平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随后,盛秋平一行还来到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31日,县委书记盛秋平到巽宅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先进计生户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慰问中,盛秋平与群众促膝而谈,详细了解大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把民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率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计生局、县移民办、县国土资源局、县供电局以及挂钩单位组成的县春节慰问团,到岩坦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副县长戴晓勇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深入到坦一村计生女儿户戴显法、闪坑村建国前老党员戴家良、戴孙区,源头村贫困残疾人陈彩叶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给岩坦中心敬老院的36位老人分发了慰问金。各挂钩单位为岩坦镇送上61万元帮扶资金。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娄绍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对我县部分老干部、重点工程建设者、特困职工、消防和武警官兵开展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三塘分洪应急工程、县委党校及教育研训大楼、41省道改建指挥部等工程建设一线,向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建设者们为永嘉作出的贡献,祝建设者们新年愉快,合家欢乐,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还专门到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88岁高龄的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继尧老同志。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率县委组织部、县农办、县党史研究室、县残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桥头镇开展扶贫慰问,并为桥头镇送去16万元的慰问金。先后慰问了桥头镇中心敬老院、贫困残疾人、双女户、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89岁建国前党员季金灿时,谢崇福还送上勋章一枚,并希望他健康长寿。

  2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率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县政协办、县民政局、县计生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大若岩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大若岩镇敬老院、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老党员,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面临的困难,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姜景峰率县委办、县人武部、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政协等一行人到上塘、桥下慰问孤残儿童和复员军人。在儿童福利院,姜景峰关切地询问了工作人员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责成有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在桥下镇的光华村、桥下村和八里村亲切慰问了那里的复员军人,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心声。(本报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