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快乐回家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3-01-30 20:46: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开始踏上返乡的旅程。1月28日,60余名蜘蛛王集团新永嘉人欢欢喜喜踏上返乡的旅程。

 

 

 

 

  随着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开始踏上返乡的旅程。1月28日,60余名蜘蛛王集团新永嘉人欢欢喜喜踏上返乡的旅程。

  据了解,从28日开始,东瓯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中国蜘蛛王集团,根据员工回家时间分别在上午和下午派车将集团员工送往温州火车站,方便员工回乡过年。蜘蛛王集团人事部经理蔡怀金告诉记者,他们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开展这样的活动,从26日开始到30日,每天都有两个车次送员工去温州各汽车站和火车车站。(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