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冬日送温暖“慈善大宴”摆五(涑鸟)

发布时间:2013-01-16 21:40: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中午,2013年爱心温州冬日送温暖慈善嘉年华永嘉分会场在岩头镇五(涑鸟)社区热闹开席。来自社区各村的75名老人和困难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慈善大宴,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此外,他们还收到了每人300元的温暖红包。

  1月16日中午,2013年爱心温州冬日送温暖慈善嘉年华永嘉分会场在岩头镇五(涑鸟)社区热闹开席。来自社区各村的75名老人和困难群众欢聚一堂,共享慈善大宴,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此外,他们还收到了每人300元的温暖红包。

  在社区祠堂里,大家像家人一样相互问候,脸上无不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现场一位金大爷说,“今天气氛很好,再加上今天的好天气,我们这群老头子都很开心,最重要是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以前村里的老干部,能给我们老人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欢聚一起吃饭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行动稍有不便的老人在朋友家人的搀扶下陆续入席。宴会上,15桌酒席依次排开,老人们围着桌子举杯畅饮,欢乐交谈,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说,此次“慈善大宴”由市慈善总会、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办,县慈善总会等单位承办,今年的慈善大宴已经是连续第11年了,以往慈善大宴都在瓯北、上塘等地举办,今年比往年有所创新,这次温州市慈善总会把慈善大宴送下乡,全市6个点,有平阳、苍南、洞头等,这次我们永嘉设在岩头镇五涑鸟社区,这样更接近群众。五涑鸟社区是革命老区,有三老人员,有复员退伍军人,烈属子女等等,还有些离任的比较困难的村干部。让困难家庭过一个祥和的、温馨的、欢乐的春节,体现慈善组织对这类人群的关爱,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共享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记者 潘金花 实习生 何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