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家仨残疾 全靠好女婿》后续

“年关送暖”感动一家泪双流

发布时间:2013-01-13 20:38: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上周,本网报道了《一家仨残疾全靠好女婿》一文后,好女婿李新飞的孝心之举感动着老人、感动着邻里、更感动着身边的亲友。1月11日,本网与县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六站也来到了鹤盛镇南陈村,慰问潘小妹一家,给他们送去了两床棉被和慰问金4000元。

  当天上午,冒着严寒,“年关送暖”活动组一行人从上塘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南陈村,一到村里,寒风刺骨,只见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往潘小妹家的路上,都是泥泞,还有冰,脚踩上去莎莎地响,大家都放慢脚步,深怕摔倒,小路两边的菜已被冻蔫了,农田表面积了一层厚厚的霜,5分钟的路程,走了10多分钟,才到小妹的家。一到他家,看到他家门口洗衣服的盆子里也结了厚厚的一层冰,记者用手敲也敲不破。

  由于风很大,潘小妹家的门关着,敲了很久他才开门,只见73岁的潘小妹冻出了鼻涕,李朱蕊还是一成不变地半躺在床上,其儿子也躺在床上睡觉。 “年关送暖”活动组为潘小妹一家送上慰问金4000元,希望在春节前,能为老人添加些生活用品。接过红包后,潘小妹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