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北京永嘉商会来岩坦镇金盾学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11 13:3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寒冬送温暖,爱心满人间。1月10日,“温州都市报暖冬行动”的温暖动车开入岩坦镇溪下社区。岩坦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徐翔陪同北京永嘉商会、报社记者一行二十余人到金盾学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一行人到金盾学校看望师生的同时,为孩子们送去棉被、羽绒服、棉鞋等“温暖礼包”,并走访慰问了特困生,送上助学金。

  永嘉北京商会会长黄新洲说:“在看到温州都市报《天冷了,小女孩穿着破旧的单鞋》的报道后,决定与商会成员们一起帮助家乡的贫困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孩子们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岩坦 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