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人士到安康养老院送温暖

给34位残疾人送棉被

发布时间:2012-12-16 18:42: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16日,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爱心人士蒋女士一行,带着被子、被套和营养品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了34位残疾人,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受到该院残疾人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蒋女士偕同她的几个好朋友黄女士、吴女士等人,提着棉被、被套和银鹭八宝粥等营养品,在义工分会秘书长陈九彰的带领下,分别从黄田、瓯北等地开车来到县城上塘的安康养老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残疾人。在安康养老院重度残疾人托养中,蒋女士一行将棉被等物品一一送到残疾人手中,并嘱咐他们在冬天里注意保暖御寒,养好身体。在了解该院还缺少冬衣时,蒋女士跟几个朋友们当场就决定,回家后马上将家里大人小孩多余的衣服整理出来,下次再送到这里,让这些残疾人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县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秘书长陈九彰介绍,蒋女士从事贸易生意,事业做得比较成功,在个人致富的同时心里牵挂着社会上的困难群体,多年以来,她在爱心助学、帮扶困难群体方面做了很多事情,但从不留下姓名,一系列行为很让人钦佩。(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