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大货拉断两电杆 殃及路边一七座

发布时间:2012-12-02 21:44: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30日,桥下新桥路有两根电线柱被大货车拉断了,其中一根砸在一辆七座面包车上,所幸无人员伤亡。

  在现场,只见一辆重型货车停在了路口,在货车附近,有一根电线柱已经断了,靠在了围墙上,这个路口的车流量跟人流量都比较大,幸好有围墙挡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在百米之外的移动营业厅前,一辆七座面包车遭了殃,被大货车拉断的另一根电线杆砸中。

  据货车驾驶员称,当时他正准备转弯,没有注意到电缆的高度,直到有路人朝他拼命做停车手势后才知道把电线杆拉断了。七座面包车司机称,当时他就坐在车里,突然“嘭”的一声,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车顶棚就凹了,要是位置再靠前一点,那真是飞来横祸了。(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潘齐广 陈伟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